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武平支行以“爱国、爱家、爱行”为主题,为党员、青年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课堂上,该支行负责人对爱国、爱家和爱行密不可分的关系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其中,通过苏武、岳飞、文天祥、郑成功等的英雄事迹,勾勒出中华民族捍卫国家尊严、维护国家统一的精神标识,彰显中华民族深层的爱国主义精神追求。同时,通过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的感人事迹,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身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用“修身齐家”的儒家智慧,激励在场员工要有家国情怀,爱国爱家,与祖国一起成长。课堂的最后,该支行负责人对支行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深入分析,鼓励全体员工要忠诚金融事业,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爱岗敬业,为企业改革发展积极贡献。

据了解,本次“爱国、爱家、爱行”主题党课活动受到了青年员工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并善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