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11月05日,邮储银行福清市支行行领导与福建三能节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进行深入洽谈,对该行“节能服务助保金贷款”业务并达成合作意向。该产品解决了节能环保产业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但抵押不足的节能服务公司提供有效的信贷支持,而福建三能节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省节能协会会长单位,后续将带动节能协会内的优质企业同我行建立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搭千台、万户行”小企业客户综合拓展活动成果,以推进综合营销,加强企业与我行的契合度。

后续,邮储银行福清支行将继续践行“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战略定位,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建设,产品创新,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一揽子综合服务。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