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为进一步扩大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的受众面,加强公众对电信诈骗的认识,2020年11月12日,邮储银行平潭支行联合当地海洋渔业局开展了一场以“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提高自身风险防范意识”为主题的讲座会。

讲座中,邮储银行平潭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组织观看电信诈骗警示教育片等方式进行风险提示,讲解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并通过一些发人深省的案例,告诉大家“三不一要”,不轻信莫名电话和信息、不向陌生透露个人账号信息,不像陌生人汇款,发现受骗后要及时报案。此外,还发出不得拒收现金的倡议书,并结合假币识别、反洗钱、非法集资、套路贷等基本知识展开宣传,收到海洋渔业局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通过鲜明的案例,让公众充分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套路贷等对社会造成危害性,提高了公众抵制电信网络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和决心,使电信网络诈骗、反假币、反洗钱、套路贷等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邮储银行平潭支行:开展“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提高自身风险防范意识”讲座会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