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支行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支行环境,2020年11月18日,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组织学习《邮政企业党组(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邮政企业纪检机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

会上该行郑跃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实施意见》。要求大家要对照文件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贯彻上级党委的重要部署,加强廉政教育、积极改变工作作风。全体党员要争当模范表率,在履职尽责上形成“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务实重干”的良好形象。纪检委员黄建斌表示将认真按照文件要求做好落实,紧盯重要时间节点,细化廉洁自律内容,强化监督检查措施,进一步推进支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发展。

随后,党员代表纷纷发表看法。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廉洁自律, 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组织学习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