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30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罗姝)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龙岩中学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28日,龙岩举行省名校长工作室龙岩联盟的启动仪式,并进行了首次联盟指导活动。

2017年,省名师名校长工作室与龙岩优秀教师校长开展师徒结对活动,我省23个名师工作室、31个名校长工作室与龙岩73名优秀教师、72名优秀校级领导缔结了师徒结对。2年多来,省名师、名校长工作室领衔人,在龙岩教育系统开展了专题研讨、送教送培和教学指导活动,对龙岩中学的学校管理和教学教研工作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为扩大我省名校长师徒结对的成果,今年8月,省中学名校长刘殊芳代表泉州五中与龙岩一中锦山学校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为支持、帮助龙岩提高中学校长素质和学校管理水平,刘殊芳校长还发起组建省中学名校长工作室龙岩联盟,得到徐聪、林顺来、黄桂福、蔡书太等省部分名校长工作室领衔人的响应。此次,省中学名校长工作室龙岩联盟的成立对于发挥省名校长辐射、示范效应,帮扶龙岩老区的教育,搭建交流、协作、帮扶平台,促进龙岩中学教育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联盟还将举办校长论坛、专题报告,开展专题调研、把脉诊断,组织跟岗学习、实地考察等多种方式,实现资源共享,指导和引领更多的优秀校长深入实践与探索,成为促进龙岩中青年校长培养、提升的良好平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