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26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王尚华)9月25日,许维泽、张天洲等龙岩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四套班子围绕“牢记为民宗旨”专题,通过认真听取专题报告、交流研讨和自学等方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汤俊生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集中学习研讨期间,市领导听取了宁德市社科联主席、《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受访者邱树添作《牢记为民宗旨——习近平宁德从政经验对当前主题教育的重要启示》专题报告,并分组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围绕主题谈思想,结合实际找差距,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在宁德的从政经验,彰显其为民情怀、政治品格和人格魅力,为我们树立了光辉的榜样。我们要坚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宁德从政经验融入到“一市两区三组团”和“五基地六产业七景区”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奋力推动龙岩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许维泽在集中学习研讨中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是我们党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一切政党的根本标志。我们这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继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教育、医疗、就业、衣食住行、安全保障等群众最关心最 现实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和群众根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搞“台独”就不必忧心忡忡!国防部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