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7日讯(闽西新闻网记者 石芳 通讯员 谢力)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日前,省财政厅、生态环境厅下达中央财政2018年流域上下游横向生态保护补偿奖励资金3亿元和广东省拨付我省2018年汀江—韩江上下游横向生态补偿资金1亿元。我市获得3.57亿元补偿资金。

据介绍,此次下达的3亿元中央水污染防治资金预算,专项用于汀江—韩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其中,龙岩市2.682亿元、漳州市3000万元、三明市180万元;下达的1亿元广东省生态补偿资金预算,专项用于汀江—韩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其中,龙岩市8940万元、漳州市1000万元、三明市60万元。

据悉,2019年绩效目标为汀江、梅潭河(含九峰溪)跨省界断面年均值达Ⅲ类水质标准,水质达标率100%;石窟河(中山河)跨省界断面年均值达Ⅲ类水质,水质达标率91%;象洞溪(多宝水库上游)跨省界断面年均值Ⅲ类水质,水质达标率为50%。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