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15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黄筱菁) 本月起,龙岩市惠企政策兑现窗口正式对外服务,窗口实行“一窗受理—分流转办—部门办理—统一反馈”的运作模式,解决了惠企政策到哪里查询、如何申办、流程规范及政策兑现透明高效的问题。

龙岩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副主任黄爱勤介绍,兑现窗口提供《申报指南》并统一受理各级各类惠企政策的申报材料,受理后,1个工作日内分流到对应行业主管部门办理。对应行业主管部门收到材料后,对申报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并提出初审意见,再分类受理。

材料符合申报条件的,行业主管部门应在20个工作日内开展现场核查、专家评审等实质性审查工作,做出审查结果并提出兑现方案。资质认定类的,3个工作日内下发相应文件认定;资金扶持类的,10个工作日会同财政部门下达专项资金;上级兑现的,1个工作日内转报上级部门,主动跟踪协调加快政策兑现。部门审查结果和兑现方案确定后,对应行业主管部门书面通知兑现窗口,由兑现窗口向企业统一反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