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岩市文物局获“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海峡网7月25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王仰华)昨日,国家文物局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会在北京召开。龙岩市文物局在这次表彰中荣获“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近年来,龙岩市文物局及全市文博系统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保护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奋进,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文物工作总方针,用双脚丈量大地,用执着沟通古今,在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考古发掘、博物馆科学管理、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历史文物和革命文物的维修保护、文物安全等方面均取得可喜成绩,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

代表龙岩市文物局赴京领奖的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文物局长李史明说:“这是龙岩市文物局继2016年荣获国务院‘一普办’、国家文物局‘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先进单位’后,三年内第二次获得国家文物局表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学习·知行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 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