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分支机构宣传小分队,进商圈、进社区、进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流通领域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在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摆摊设点,耐心接受市民的咨询。同时主动走出去,走进群众当中,发放宣传材料进行人民币知识讲解。工作人员结合实物展示,用专业的语言积极向群众宣传普及新旧版100元纸币的票面变化,人民币防伪特征、反假币技巧常识、残币兑换常识、禁止流通人民币纸币及硬币相关知识,为百姓解决现金使用中的实际问题。据介绍,本次活动当天共接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册300多份。  

宣传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社会公众能够全面地了解涉及人民币的法律法规,知晓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现金服务方面的责任和义务,提升人民群众自觉交兑不宜流通人民币、爱护人民币、自觉维护人民币形象的意识,熟悉金融消费者人民币现金方面的权益,更好地营造“使用者满意”的人民币流通环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