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岩市领导调研红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海峡网讯(闽西新闻网记者 罗姝)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龙率领由安监、交通运输、消防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在新罗区调研红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适中镇洋东路段、铁山镇见龙桥至津头岭路段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由于这两条路段经过的重车多、车速快,且无路中隔离措施,安全隐患大。经过整改,通过加设路灯、强化道路标线等措施进一步改善了通行条件。调研组指出,要加快完成区间测速设备安装调试,通过加装监控、路灯增亮工程、设立道路中央的物理隔离,争取提前完成整改。

调研组还查看新发现购物广场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目前该广场地下一层的消防设施已配备完善,占道经营现象已清理。调研组指出,服务发展更要保障安全,要严格按照消防要求加快整改到位,进一步明晰安全疏散通道标志,维保和管理要跟上,严禁烟火。在西陂园田塘302库,调研组看到其安全隐患已经提前整改完成,仓库已经清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