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岩市新增四家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海峡网10月16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施薇 通讯员 谢晓菲)近日,省知识产权局下发《关于确定2018年度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通知》,龙岩畅丰专用汽车、正大食品、得力机电、武平龙兴科技等4家企业被确定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省知识产权局将对新确定的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给予一定金额奖励,用于促进专利转化实施、购买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包等。

近年来,龙岩以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培育为契机,积极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开展专利质量提升工程,不断完善知识产权试点示范体系,培育了一批知识产权质量和效益突出、知识产权运用能力较强、市场竞争力优势突出的企业。截至目前,龙岩共培育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6家、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51家、市级试点单位152家,这些企业为龙岩建设知识产权强市和创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