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扩大反假货币宣传影响力,使公众更加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自觉维护人民币形象,提高防范假币能力,9月18日下午,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组织宣传小分队走进长汀三中,开展反假货币、流通领域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QQ图片20180929172714

课堂上,宣传人员针对2015版100元人民币防伪特征和识别技巧,通过PPT视频,宣传折页,真、假币实物对比等方式进行认真细致的讲解,现场学生们踊跃举手提问,宣传人员一一解答。学生们还主动上台参与真假币的辨认,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校园里,宣传人员向过往师生讲解停止流通的第四套人民币各券别的防伪特征、2015版100元人民币防伪特征及假币犯罪的主要特征等,引导师生自觉爱护人民币。反假宣传人员还向学生们发放“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二维码,让学生们带回家,引导家长们一起参与扫码答题活动。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该行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师生现场咨询90余人次,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和好评。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