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加大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力度,9月26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组织宣传小分队,走进龙岩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广场,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防范非法金融活动专场宣传活动,当地多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参与了本次宣传。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摆摊设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来往市民发放宣传手册,走进办理大厅宣传等方式,向往来市民讲解反假币、正确用卡、合理消费、珍惜信用记录等相关金融知识,提醒消费者要防范假币,理性消费,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据了解,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反响和成效,为提升金融知识覆盖面,进一步净化金融市场环境,营造良好的金融氛围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