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近日,长汀银监办和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信贷文化建设”宣传活动,邮储银行长汀支行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与宣传。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宣传介绍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展示近年来该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项目成效,宣传最新信贷政策及金融产品,传播以服务乡村振兴为使命的信贷文化内涵。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邮储银行长汀支行持续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力度,尤其加大了“三农”、小微等信贷资金投放。此次信贷文化建设宣传活动,让市民对邮储银行的信贷投放领域、信贷产品特征、信贷办理流程等更加了解。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支行将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和优化自身信贷文化,提升服务质量,为不断满足城乡百姓的美好生活需要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