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近日,2018年全国金融系统党建创新成果微视频“杰出案例”、“十佳案例”、“百优案例”、“优秀提名案例”在北京正式公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龙岩市分行微视频作品《初心》获评全国金融系统党建创新成果微视频十佳案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的重要指示,展示交流金融业党建创新成果,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与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紫光阁》杂志社于今年三月联合举办了“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全国金融系统党建创新成果微视频展示活动”。本次活动是国内首次金融党建工作微视频展示活动,是金融系统近年来举办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党建成果案例评选。全国22家中央金融企业和100多家省属市属法人金融机构共424部作品参加评选活动。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龙岩市分行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积极发挥党建引领发展转型的作用。《初心》讲述了扎根闽西红土地的龙岩邮储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古田会议精神”、“长征精神”,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定位,防控金融风险,稳定金融秩序,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打赢“扶贫攻坚战”,在推动建设一流大型零售商业银行、服务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的进程中不断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加速培育省级两岸标准共通试点项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