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提升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的趣味性和吸引力,6月2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邀请当地星光主持兴趣班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举办“小小银行家”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现场,结合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工作人员设置了采访比赛活动环节。即通过让小朋友参与采访比赛的方式,将金融知识点嵌入比赛中,起到寓教于乐的效果。比赛中,“小小银行家”用稚嫩的话语提出各类金融问题,家长们踊跃回答,一片欢声笑语,好不热闹。最终,比赛决胜出了一、二、三等奖,工作人员向获奖者发放奖状,获奖的小朋友显得欢欣鼓舞。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对金融知识作了详尽的讲解,进一步普及了针对在校儿童及其家长的金融知识,为在校儿童及家长树立正确理财观念及增强其风险防范意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