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6月6日上午,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邀请部分男性客户开展了“爸”气来袭父亲节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吃西瓜大比拼拉开序幕,伴随一声“开始”,几个大汉顾不得斯文,争前恐后狼吞虎咽起来,一会儿功夫现场堆起了小山似的西瓜皮。围观的众人看热闹不嫌事大,均大声鼓噪起来,热烈的加油声鼓励选手挑战自我,挑战极限。最终还是决出了胜负,获胜者满是喜悦和成就感,惜败者还有些意犹未尽。仲夏的“父亲节”是热烈和温暖的。

紧接着是对话环节,该行工作人员与客户朋友进行面对面交流,为客户讲解安全支付、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网络诈骗知识及基础理财知识,同时耐心细致地接受客户朋友的咨询,及时了解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更多的客户享受更全方位的服务,同时努力提升服务能力,提升客户金融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