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4月14日,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与长汀县濯田镇人民政府举行“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当地镇政府干部及村两委干部出席了签约活动。根据协议,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与濯田镇人民政府将围绕“普惠三农”、加大“三农”重点领域信贷投放力度、积极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加强合作,双方以濯田镇人民政府组织优势和邮储银行金融服务优势为基础,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协同发挥优势,构建完善当地金融体系,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据介绍,近年来,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持续加快推进“大三农”服务战略,敢于尝试新的发展模式,积极构建银镇、银村等合作平台,借助“村村贷”、“信用村”、“空白村开发”等送金融服务进乡村项目,不断加大三农信贷的投放量,同时着力提升三农金融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