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6月7日至8日,又是一年高考时,在这牵动千万家庭的重要时刻,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党员们积极践行“担当社会责任,服务千万学子”的理念,在上杭二中门口开展“助力高考,携手同行”爱心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该支行工作人员免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考试用品、防暑用品等,并主动走进等待家长中间,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防范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等方式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同时耐心解答家长朋友们有关金融产品、服务的咨询,还为家长提供了助学贷款咨询服务,受到了广大家长的欢迎。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广大考生和家长送上一份真诚的关怀、帮助与祝福,为助力高考、助燃梦想尽微薄之力,是我们践行普惠金融的形式之一,接下来我们会加强实践,努力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