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查询本人的征信,有两种方法……”,工作人员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回答来往市民的共性问题,嗓子都有了些许沙哑。原来,2018年6月14日是我国第十一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在全市营造履约践诺、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提高市民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于近期组织分支机构开展了以“关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6月14日当天,该分行组织宣传小分队,走进龙岩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关爱信用记录”相关宣传。活动以设宣传台、写心愿树、接受咨询、发放单册等多种形式进行,吸引了大量市民的驻足。“我要怎么查询自己的征信”“征信对于日常生活有什么影响”“别人可以随便查询我的征信吗”,市民朋友关于征信有问不完的话题,工作人员总是不厌其烦地认真细致解答,让每位前来咨询的市民都能得到满意的答案,都能有所收获。心愿树的填写,更是调动了广大市民的兴趣,人们纷纷写上“愿信用记录永远么么哒”、“征信你好”、“征信是宝”等心愿,整个宣传活动热闹纷呈。

据介绍,本次进服务中心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彩页165份,接受咨询360余人,收到心愿便利贴123份,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