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22日讯 (海都记者 林养东)昨日上午7时许,龙岩市新罗区原麒麟水泥厂生活区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重型货车与一辆燃油助力车发生碰撞,造成助力车驾驶员郭某及车后乘坐的一名小学生身亡。

海都记者从龙岩交警处获悉,昨日上午,张某驾驶闽F99507重型货车沿南环东路由铁山往市区方向行驶,行至事发路段时与同向郭某驾驶的新罗05030号燃油助力车发生碰撞。该货车属龙岩兴鑫源土石方工程公司所有,事发时该车为空载。

事发后,警方调阅视频资料,进行初步调查,货车驾驶员张某驾车行经事发路口时,存在行经导向车道违规变道及闯黄灯的违法行为。而助力车驾驶人郭某的驾驶证已逾期注销,郭某存在行经导向车道违规变道及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

目前,肇事货车驾驶员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肇事车辆已被暂扣。龙岩兴鑫源土石方工程公司被责令停业整顿。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