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2018年福建省公务员录用考试 龙岩市设有7个考点

海峡网4月11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罗玉文 通讯员 邱小尧) 4月10日,记者从龙岩市人社局了解到,2018年福建省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将在本月21日至22日进行,龙岩考区将有9082名考生参加考试,在7所学校设立考点,分别是龙岩学院、闽西职业技术学院、龙岩技师学院、龙岩高级中学、龙岩初级中学、龙岩二中初中部(原龙岩六中)和龙岩莲东中学。

据介绍,公共科目的笔试时间具体安排为:4月21日上午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4月21日下午14:00-16:30:《申论》。专业科目的笔试时间安排为:4月22日上午9:00-11:00:《公安基础知识》(公安系统执法勤务类职位考生)。

报考者可在4月11日9:00至4月20日期间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站(www.fjkl.gov.cn)个人系统,进入“职位报考”查询已报考职位,选择相应职位点击“准考证下载和打印”,即可下载和打印准考证。值得注意的是,在4月11日9:00之前打印出的准考证仅供测试使用,不作为进入考场使用准考证。

此外,市人社局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考试前遗失身份证的报考者,需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如持其他与报名时填报的法定证件类型不一致的证件,考生将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