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1月2日,长汀县委副书记李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演昌带领县安监、消防、住建、汀州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长汀县南祥针织有限公司、防汛大厦、宝珠世纪花园小区等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保养、消防通道畅通、物资堆放安全等情况,并现场指出发现的安全问题和隐患,并责成相关单位督促整改落实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元旦、春节两节期间,人流、物流、车流增大,是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易发期。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安全检查,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要加强重点行业的监控,对不具备安全条件、存在重大隐患的场所,坚决停业整顿;要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全县人民平安过节。(长汀县安监局 罗钰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