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月31上午,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带领市委办、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前往漳平动车站、漳平市闽新华石油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在动车站,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安检及配套设施情况。陈论生指出,春节期间,人流量大,一定要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加大易燃易爆等危险品的检查,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保证春运期间群众安全出行。

来到加油站,陈论生详细了解各项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察看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不断完善岗位责任、安全管理等制度,提升应急管理水平,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在保障供应的同时,严格安全监管,做好安全防范,确保加油站安全经营。

为确保该市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陈论生强调,各部门各行业领域负责人要保持高度警醒,认真贯彻安全发展理念,深入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决策部署,紧紧抓住安全责任制落实这个关键,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把责任压紧压实;要进一步加大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烟花爆竹、矿山、危化品等重点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化解,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完善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全力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漳平市应急管理局:陈丽华)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