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平:两人失联多日 民警及时解救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春波)“忠于职守,为民服务”、“人民卫士,一心为民”!7日,漳平市公安局菁城派出所民警先后收到浙江陈先生兄弟和江西章先生制作的两面锦旗,以表达对菁城派出所民警及时解救其“失联”多日亲人的感激之情。

12月3日上午,浙江台州的陈先生报警称:其儿子陈某失联多日。12月5日,江西抚州的章先生也报警称:其儿子章某民失联多日。接警后,值班民警陈荣森、纪鑫杰、郭铭7勇立即对报警人提供的线索进行摸排,走访群众、查阅视频资料等。功夫不负有心人!12月7日上午,经民警连续两日奋战,最终确定两人被同一伙藏匿于菁城街道劳动巷某出租房中的传销组织控制。随后,菁城派出所抽调警力开展解救工作,成功在该窝点解救出受害人陈某、章某民。经查,该团伙以“招工”或介绍“高收人工作”为诱饵,将其诱骗至漳平后非法拘禁。截至目前,该团伙12名主要成员已全部擒获,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