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晓霞 沈超) 日前,随着挖掘机的铲起斗落,漳平市东坑口新大桥连接线项目用地最后一栋房屋拆除。至此,该项目全面完成涉及东坑口村一组22栋35户拆迁户房屋腾空拆除工作。

东坑口新大桥连接线工程是漳平市重点打造的民生项目,该工程总投资约9800万元,大桥横跨九龙江,毗邻漳永高速漳平南出口,连接芦芝镇与桂林街道厚福社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分流漳永高速车流,缓解城区交通压力,进一步为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便捷的交通环境。

从7月7日召开东坑口新大桥连接线征迁动员大会后,项目所在地芦芝镇及时解决征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项目挂钩人员每天每次不少于1小时的时间深入征迁群众家中走访,多渠道、多形式地解读相关政策法规,征迁工作组24小时待命在一线。项目指挥部成立由32名挂钩干部组成的腾房突击队,确保每个征迁户有一名领导和一名干部挂钩动员,突击队放弃假期,坚守岗位,甚至每天将闹钟提前1小时,以迎合村民早起作业的习惯。在动员难度最大的出租经营户的思想工作上,一方面强化与经营户的沟通,摸清商户信息和利益诉求,另一方面积极帮助老人寻找过渡安置房,妥善解决拆迁后老人安置问题,成功解决1起房东与出租经营户的矛盾和1起老人过渡安置的问题,为迅速腾房打实基础。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