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省家畜传染病防治与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落户龙岩

近日,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7年福建省重点实验室(高校及中直机构类)考评结果,龙岩学院“福建省家畜传染病防治与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通过考核评估。

据悉,此次考核评估针对建设期满并已通过验收的57个省级重点实验室(高校及中直机构类)进行。同类院校中,共4所学校参加此次考评;在10个农业类省重点实验室中,同类院校仅有龙岩学院等2所高校参加此次考评。龙岩学院福建省家畜传染病防治与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于2013年3月获得福建省科技厅立项建设。该实验室围绕畜禽传染病的诊断与防治技术、动物疫病病原监测与分子流行病学研究、生物活性物质提取及免疫机制研究等三个研究方向开展课题研究,利用生物技术手段为家畜传染病的防控提供技术保障,在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培养高级人才和为闽西地区及全省畜牧业服务的重要基地。(记者 王尚华 通讯员 黄德民 韩冰雪)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