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7月6日的漳平市体育中心足球场内,活泼可爱的足球小子们挥汗如雨,有的在折返跑,有的带球行进,有的绕杆带球,好是热闹非凡。原来,为提高小学生的足球技能水平,漳平市足球协会举办了“儿童足球公益培训”活动,来自漳平城区的60多名小学员在教练的指导下,正认真进行足球基础技能培训。

球场边,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的工作人员也没有闲着,他们搭起休息帐篷,为家长和小学员们提供休息场所和矿泉水,同时在家长等候时间,与家长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在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收集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和建议。

正如该支行工作人员所说:“足球运动从娃娃抓起,为提升社区金融服务,我们也参与进来,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服务宣传的同时,为让孩子们享受快乐足球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