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上月29日,笔者从长汀县农业局获悉,2016年该县新增无公害农产品7个,新增有机农产品4个,新增“三品一标”农产品基地12个,2016年新增农产品为2015年的240%,为历史最多的一年,创出新佳绩。

长汀县在“三品一标”工作中,一手抓打造质量,一手抓提升品牌,积极举办“三品一标”及食品安全培训班,及时做好技术指导,发放以奖代补资金20余万元;现已获得“三品一标”的农产品,在2016年,经国家农业部、省农业厅及市、县农产品检验培训站分别多次抽检、质量安全合格率达100%。截止到2016年底,全县(种植业)“三品一标”已有52个产品获证,其中无公害农产品31个,绿色食品16个,有机食品4个、地理标志农产品1个。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