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22日22:14,福建省龙岩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龙岩公安博警在线 发布武平县公安局关于陈某涉嫌干扰他人正常生活案的情况通报:针对网民“范2的小怪兽”被骚扰事件,我局已依法传唤涉事当事人陈某,并于2016年11月22日依法给予违法嫌疑人陈某行政拘留处罚。经查,违法嫌疑 人陈某通过多次发送侮辱、淫秽、恐吓信息,拨打骚扰电话等方式,严重扰乱了当事女子的正常生活。我局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之规定,依法对违法嫌疑人陈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龙岩一女子被骚扰微博求助 警方:男子已被拘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 日前网友“范2的小怪兽”在微博上求救,称从2015年6月份起被一名离异中年男子骚扰至今,期间曾报警数十次但该男子不但没有停止骚扰,甚至变本加厉跟 踪偷窥,并发骚扰短信对其进行威胁恐吓。该网友称11月13日派出所受理了此案,但该男子的骚扰行为并未就此停止。

龙岩一女子被骚扰微博求助 警方:男子已被拘

今日11:53,福建省龙岩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龙岩公安博警在线发布消息称,针对广大热心网友关注的“网民‘范2的小怪兽’称被骚扰“的问题,目前,武平县公安局正依法调查核实,涉事男子陈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传唤。12:07,“范2的小怪兽”微博帐号发布微博称“感谢广大网友的支持和关心,涉事男子陈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传唤到案,相信公安机关会依法公正处理!”,并删除了求助微博。对此,多数网友表示“细思恐极”。

龙岩一女子被骚扰微博求助 警方:男子已被拘

龙岩一女子被骚扰微博求助 警方:男子已被拘

网友“龙岩爆料圈”:既然是依法办事,就要所有环节公开公正!

网友“九鲤一梦”:心疼po 坚持住啊 你能选择发声而不是忍让已经很了不起了 我们这么多人都在关注这件事 坚持住。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博主再未发布任何微博也没有跟留言网友互动。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