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嫌医生起床慢,就医的患者和家属共3人,竟然对值班医生进行围攻殴打,最终受到了法律的严惩。

11月13日凌晨2时许,龙岩长汀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汀州医院报警称:有几名患者在医院扰乱医院正常工作秩序,并殴打值班医生。

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到达现场经调查得知,殴打医生的原因是因患者嫌医生起床慢,让其等候时间长,就对值班医生进行辱骂并催促,在等候检查结果时,3人又对值班医生揪扯,并进行殴打,导致值班医生受伤。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通过调取周边监控视频,确定嫌疑人的逃跑方向和路线,在某理发店将李某、王某和赖某(均为长汀县人)等3名违法嫌疑人一举抓获。

经审讯,打人者对在谈话过程中未能控制自身情绪、推拉殴打医生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李某、王某和赖某分别作出行政拘留10日、10日和15日的处罚裁定。

导报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傅曹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