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傅晓君)昨日下午,市邮政管理局“关注寄递安全 确保安全用邮”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5年,全市邮政业务总量完成5.24亿元,比增30%,连续三年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今年1—10月,全市邮政业务总量完成5.81亿元,比增44.08%,增幅在全省排名第三。其中,快递业务量完成2214.01万件,比增85.06%,快递业务收入完成2.48亿元,比增65.73%,增幅均在全省排名第一。

另悉,全市现有快递企业及分支机构148家,快递从业人员超3000人;我市邮政企业网点及从业人员均全部接入省邮政管理局研发的实名收寄系统,各县(市、区)实现安检机零的突破,全市省际、市际处理中心全部完成配备。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