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时隔8年,住房展销会又来了!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支持居民家庭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3月31日至4月3日,2023年福州春季住房展销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举办。这也是福州近8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住房展销会,由市房管局、福州日报社指导,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福州报业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时隔8年住房展销会又来了 3月31日至4月3日市民可淘房

据介绍,本次房销会吸引了福州五城区在售的100多个地产项目报名参加,覆盖率达到90%以上。福州本地20多家头部房产中介、物业服务、装饰装修企业也将参展,将提供上万套房源信息,力图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打造市区最大的“淘房超市”。

记者了解到,在展会现场,我市中介行业协会还将带来“大众茶馆”,设置围炉煮茶区,让消费者在轻松、舒适的氛围中了解房源信息。一些参展的中介机构还准备了限量的5000元新房佣金抵用券、逛展礼品等优惠,让逛展市民享受展会福利。

二手房有优惠,一手房也有。据了解,相关房地产企业在房销会上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同时福州市相关部门也将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让广大市民感受“一站式”购房体验。

在房销会期间,市民可通过“云上房展会”微信小程序一键领取限时优惠券,享受展会红利。该小程序汇集了福州五城区在售的100多个房企项目的权威数据,配备购房工具、政策解读等实用功能模块。针对此次房销会,小程序还设有逛展指南、展会资讯等,让市民轻松逛展,惬意淘房。(记者 胡一晟)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