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16日获悉,24日~26日,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将在榕举办。该活动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传媒大学共同主办,福州市人民政府等承办。

据了解,本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主题为“奋进青春 强国有我”,将以开闭幕式盛典、主题论坛、精品大师课及多种主题活动的形式开展,为全国大学生搭建与电视艺术交流的桥梁。26日晚,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闭幕式将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举行,届时将为大学生推荐电视剧、纪录片,综艺节目、公益广告,动画片五类优秀赏析作品,通过多类型文艺节目表演,集中呈现中国大学生亮丽风采与精神风貌。

中国大学生电视节面向全国范围的高等院校在读大学生征集创意文案,打造适合影视化改编的原创故事。大学生原创作品展映活动将把六部大学生的作品搬上荧屏,并邀请创作者与现场观众互动对话,讲述创作过程。

活动期间,国内知名电视艺术专家、高校及职业院校负责人将共同走进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闽江学院、福建船政交通学院四所高校,与大学生展开交流。(记者 林奕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