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八闽大地,奏响高质量发展强音。近年来,福建省加快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石油化工、现代纺织服装四大支柱产业提质增效,稳住经济大盘;持续培育壮大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等工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产业数字化开启了福建高质量发展新空间。

与此同时,以5G、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数字产业也在全省各地开枝散叶,引领区域创新发展。过去一年里,福建省新增5G基站2.1万个;平潭建成全国首个海岛无人机网格化自主巡检示范区;宁德推进5G入海,实现5G信号50公里海域全覆盖;古田光伏菇棚基地建设,走出乡村振兴产业新模式……不难发现,数字福建建设已融入经济、社会、生态等各个方面,不断扩充数字经济平台版图,引领数字经济创新发展。

走过方有走向。数字福建的雄厚基础离不开千行百业的奋斗和拼搏。多年来,华为与伙伴借助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实体经济的加速融合,积极助力福建创新前行。在崭新的2023年,华为与他的伙伴们又将怎样接续奋斗?3月7日,2023华为福建产业生态伙伴大会上,将带来系列精彩答案。

构建“大生态圈”,赋能福建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大会以“携拓八闽,数智共建”为主题,立意高、亮点多。多位行业大咖、专家学者以及全国近千名生态伙伴齐聚福州,围绕数字福建建设、福建产业发展献言献策,擘画新蓝图。

届时,还将带来“将如何从多维度加大对伙伴的支持力度”“华为云全新的合作伙伴计划”“华为数字能源2023年战略转变”等主题的分享,与伙伴共创行业新价值,共拓商业新空间。

还有更多重磅议题,3月7日,等你解锁。 

华为聚合伙伴深耕福建31年,助力“数字福建”建设

独行快,众行远。发展数字经济关键在于产业融合聚力、生态协同进化。华为在福建已有31年本地化经验,始终重视并大力发展伙伴生态。如今,华为福建已经汇聚医疗、教育、交通、电力、金融、运营商等众多行业伙伴,全力投入福建省智慧城市、新能源等重要领域的建设工作中:建成了全国首个5G全场景应用智慧码头;打造了宁德智慧海洋立体覆盖方案,实现“陆海同网同速”的优质体验;联合福州建设榕城智能体,树立智慧城市调度标杆……

多年俯身耕耘,多年赓续奋斗,华为与伙伴扎根福建,助力福建数字化建设结出累累硕果,亲历、见证、参与了许多关键项目的从无到有,从有到优。

数智时代,万象更新。为聚群力,做大做优做强福建产业,赋能数字福建勇立潮头,华为携手伙伴举办此次产业生态大会,共谋发展新路径。3月7日,敬请关注2023华为福建产业生态伙伴大会。(记者 陈诚)

华为福建产业生态伙伴大会7日举行:汇聚生态力量赋能产业创新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