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昨日从福州城投集团所属市城乡建总获悉,晋安区岳峰旧屋改造项目的塔头片区七期路网一期工程正在加速推进,预计今年底该项目的6条道路将基本建成。随着岳峰旧屋改造项目的建设开展,塔头片区七期已有新榕金台西郡等多个新建小区,6条道路建成后将完善城市路网,疏散城市中心区交通,改善当地交通出行条件。

“目前,除了岳峰横路将在岳峰北横路通行后再启动建设,其他道路均在加速推进中。”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岳峰北路延伸段已完成边坡桩基施工,岳峰一巷、岳峰北横路、东岳路已开展雨污管网、土方外运等施工。

值得一提的是,在岳峰北横路约有180米长的道路上,路边山体还将利用炮仗花等景观花卉和爬藤植物,结合地面花池等园林景观,开展立体景观绿化,为道路添彩。

据悉,塔头片区七期路网一期工程包含6条道路,分别为化工路西段、东岳路、岳峰北横路、岳峰横路、岳峰北路延伸段、岳峰一巷。其中,岳峰北路延伸段北起塔头路,南至岳前路,长870米,是6条道路中最长的一条,按城市次干道标准建设,设计双向四车道;岳峰北横路西起长乐路,向东到岳峰横路,全长约820米;岳峰横路西起岳峰北路延伸段,向东到岳峰北横路,全长约220米;东岳路西起岳峰北路延伸段,向东到连江北路,全长约190米;岳峰一巷北起化工西路,向南至岳峰北横路,全长约120米;化工路西段长约420米、宽40米,为双向六车道设计。(记者 唐明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