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台海网2月28日讯 来自福州市商贸局的消息,2023中国(福州)工业博览会将于3月9日至1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QQ截图20230228093709

本次展会面积达3万平方米,参展商500家,展位数1200个,共设置自动化、机器人、包装设备专题区等四大展区。2023中国(福州)工业博览会将依托福州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聚焦展示全球先进制造领域发展的高端设备、前瞻技术,为智能制造装备企业及采购商打造出一个专属的供需对接和商贸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实现采购、产品销售、技术交流、业务扩展等需求。

2023中国(福州)工业博览会3月在榕开幕

据悉,展会将依托福州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聚焦展示全球先进制造领域发展的高端设备、前瞻技术,为福州地区乃至全国的智能制造装备企业及采购商打造出一个专属的供需对接和商贸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实现采购、产品销售、技术交流、业务扩展等需求。本次展会吸引来自德国森捷齿轮、德国极马自动化、厦门攸信信息技术等全国各地制造名企到场参展,展会同期将举办“中国(福州)制造业高峰论坛”、“中国(福州)汽车产业链论坛”、“福建省汽车工业行业协会第四届四次理事(扩大)会”等活动,推动海峡西岸地区工业制造业的快速成长。(刘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