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车间内抓生产、工地上忙建设……借着年总产值首次突破100亿元的势头,连日来,位于闽侯东南汽车城东台工业园区的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冲刺新年“开门红”。

“目前公司复工率达100%。为了鼓励员工尽快返岗,我们全额报销他们春节期间的往返路费。政府也提供了一次性稳就业奖补、新增劳动力岗位补贴、用工引工奖补等稳工稳岗政策扶持。”祥鑫公司总经理黄铁兴说,去年公司总产值首次突破100亿元,同比增长率达30%。今年公司一季度的订单充足,呈同比增长态势。

为了扩大公司在特种铝合金材料方面的优势,祥鑫公司在东台工业园区继续投资14亿元,建设合金铝新材料项目。项目用地约200亩,计划引进十余条特种铝合金熔铸、铸造、挤压生产线,为祥鑫公司在新能源汽车、3C电子产品、航空航天及其他高端民用应用领域所需的产品提供前端高品质铸锭。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28万吨特种铝合金圆铸锭、汽车工业材料产品,为当地新增就业岗位超500个。

据黄铁兴介绍,项目正进行整体钢结构施工,计划今年6月左右建成投产。(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吴婧 陈堡 文/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