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临近春节,高颜值的闽侯金鱼化身“福鱼”通过网络直播、专场竞拍等渠道“游”进万家门,为养殖者带来财富,也为市民送去福气。一尾高品质“玉兔”金鱼在抖音直播间起拍价高达2000元。

日前,网络粉丝近10万的金鱼网络主播“爱鱼者说”王科俊的抖音直播间里涌入一群来自全国各地的鱼友。原来,这名来自河南的网络主播在闽侯县南通春园鲤生态养殖场的基地里开了一场直播拍卖会,他精选了数十条精品金鱼进行网络拍卖,美丽的鱼儿一时间吸粉无数。其中最吸粉的莫过于一尾红眼白身短尾巴的鱼儿,因其神似兔子,业内人士都称它为“玉兔”金鱼。

“这样一尾品质优良的‘玉兔’金鱼起拍价可达2000多元。现在到年底了,闽侯金鱼因为名气高,特别受全国各地鱼友欢迎。我个人每天通过抖音大概能卖100多条鱼。”王科俊介绍,他已经连续多年春节期间在这里直播卖鱼,今年春节期间是市场行情最好的一次,一些品质优良的精品鱼甚至能卖出万元高价。(记者 谭湘竹 通讯员 陈堡 吴羽钒)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