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6日,“党的声音进万家 欢歌迎新春 奋进新征程”——2023年晋安区“我们的节日·春节”主场活动岳峰专场暨岳峰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在东二环泰禾广场举行。

晋安“我们的节日·春节”主场活动在岳峰举行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民歌《不忘初心》、舞蹈《只此青绿》、杂技《梦之环》……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引得阵阵掌声。在节目表演过程中,穿插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互动环节,现场观众踊跃作答。

台上劲歌热舞,台下浓浓“福”味。欢乐圈福、投“福”纳吉、钟响福到、猜谜接福、写福送福等有趣的游戏,吸引了不少市民。市民只需前往游戏点完成任务,集齐“五福”,即可获得一份礼品。

现场还有非遗展示、移风易俗、文明过年、文明创建、垃圾分类、平安岳峰、安全生产、健康义诊咨询等活动。

活动由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晋安区委宣传部、中共晋安区委文明办、中共晋安区岳峰镇委员会、晋安区岳峰镇政府主办,旨在丰富广大民众节日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和树立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进一步增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增进家国情怀,提升文明素质。(记者 林舒颖 通讯员 刘茂洪 文/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阿富汗多省发生洪水灾害 已致70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