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20日从省妇联获悉,福建省女性就业创业促进计划近日启动。活动将重点围绕女大学生、“宝妈”灵活就业群体、“顶梁柱母亲”困难妇女群体及女企业家群体,实施女大学生就业创业行动、“宝妈”灵活就业三百行动、“顶梁柱母亲”帮扶行动、女企业家发展促进行动。

该计划由省妇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总工会、团省委、海峡人才市场、省慈善总会共同实施。计划用3年时间,推出百场宣讲会、千场招聘会、万人赋能培训、百亿授信额度等措施,进一步促进我省女性高质量就业创业。

记者还了解到,福州地区的500多个“宝妈”岗位已率先推出,可为“宝妈”们提供弹性工作岗位,开展育婴师、网络营销师、民宿管家等适合“宝妈”的职业技能培训。欢迎“宝妈”关注“闽姐姐”微信公众号相关推文选择心仪岗位。(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