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1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 卢金福)为着力扩大内需,激发市场活力。“惠聚榕城 福兔迎春”八闽美食嘉年华活动今日在福州闽江之心海丝广场举办,活动将持续到12月25日。 

“惠聚榕城 福兔迎春”八闽美食嘉年华活动举办 

八闽美食尽数亮相 东南网记者 陈楠 摄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全闽乐购 福兔迎春”跨年购促消费系列活动之一,现场美食参展企业面积达3000平方米,参展企业70多家,包括聚春园、郑森记、耳聋伯、土伯捞化、达道牛肉、台湾蚵仔煎、旺比包子、顺昌灌蛋等多家国家、省、市老字号的知名餐饮企业参展。

活动期间,政、银、企携手,全力打造“全闽乐购 福兔迎春”跨年购促消费的浓厚氛围。其中福建银联将现场发放10万元全闽乐购百福红包,市民只要在现场用云闪付APP扫二维码进入活动页,就可以通过转盘抽取红包,最高金额88元,到现场指定商家消费还可享受满20立减5元的优惠活动。

此外,12月24日至明年1月8日,中国银联将开展“全闽U惠·百福入闽”双旦主题促消费活动,建设银行专门准备了超过10万元的优惠权益,最高优惠力度可达50%,还将陆续开展覆盖餐饮、外卖、电影、出行等多样化的消费场景的营销活动,全面助力消费复苏。福州市商务局在鼓楼区、台江区举办活动的基础上,还将组织部署其它县(市)区,在年底陆续开展多场的八闽美食嘉年华活动,进一步拉动餐饮消费;福州各级商务部门将组织各大商圈综合体、夜色经济街区、特色步行街、市级美食体验示范街以及各大商家推出1000场以上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