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好消息!为了进一步满足群众需求,近日,福州增加优化调整了核酸采样点位,最大程度方便市民进行核酸采样。

15日,鼓楼公布了最新的61个核酸采样点位,其中新增了约20个核酸采样点位为附近市民提供了方便。

“自从在单位附近增设了这个核酸采样点,我做核酸方便多了。”15日中午,刚在鼓楼区鼓东街道环球广场地面停车场核酸采样点附近做完核酸检测的高女士对记者表示。

高女士在环球广场上班,原本单位附近没有核酸采样点,家附近的采样点又需早起排队,比较麻烦。增设了这个核酸采样点以后,她午餐后顺路前往该采样点便可快速进行采样,更加便捷。

在上班族颇多的环球广场附近13日增设的环球广场地面停车场核酸采样点为大家提供了许多便利。

鼓东街道树兜社区志愿者冯春丽介绍,该点位共开设两条核酸采集通道,目前主要为周边的上班族提供服务,于14日开放后便有许多人前往。据悉,该采样点15日还将增设一条核酸采集通道,更好地满足附近上班族的需求。

14日,晋安最新核酸采样点位公布全区新开设59个核酸采样点。

15日下午2点,晋安区象园街道乐园路十八中象园分校西侧深深缘采样点,医务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准时就位上岗,几分钟后在现场排队等候的居民就完成了核酸采样。

“这是乐园社区昨天新开设的核酸采样点,一共开设两个采样通道,采样时间是上午8点到中午12点,下午2点到傍晚6点。”正在现场的乐园社区党委副书记王平告诉记者,社区目前储备了3个核酸采样点所需的10天的物资,物资有保障,可以应对临时开设采样点的需要。

“几分钟就做完核酸,非常方便。”家住深深缘采样点附近的居民王其基说,自己在社区的党员群里看到了新增核酸采样点的消息后,就安排好时间前来做核酸采样,做到一天一检。“虽然福州已经初步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但是个人防护不能松懈。”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获取福州核酸采样点位最新信息↓↓↓

最大程度方便市民!福州增加优化调整核酸采样点位

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赢!

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出品

记者 冯雪珠 陈昊翔 林鸿杰

见习记者 宋亦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