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为丰富辖区长者晚年生活,陶冶情操,促进老年人身体健康,增强长者们的身体素质,不断推动长者学堂建设走深走实,10月18日,福州屏山长者食堂·学堂开展八段锦教学,邀请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红枫福建太极拳总队副总大队长张丽芳老师为广大学员们进行授课。

微信图片_20221019112650

课上,张丽芳老师仔细给学员们讲解各式动作要领,边示范边教学,长者们跟着老师的节奏,练习起健身气功八段锦,学员们在本次课堂中不仅深入学习了八段锦的动作要领,也体会到了锻炼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展现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后续将每周二开展八段锦教学,既弘扬传统文化,又增强了长者树立自主健身意识,促进彼此沟通交流,不断提升辖区长者的幸福感,从而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微信图片_20221019112654

微信图片_20221019112646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