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沈海高速营前互通进口拓宽改造项目,自8月下旬进场施工以来,进展顺利。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长乐区交通环境,大幅提高车辆通行效率,提升长乐区门户形象。

4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正在进行小直径灌注桩和桥梁桩基施工。项目负责人鄢仁泰介绍,项目力争12月25日前完工。

项目位于营前互通处,路线起于营前互通N匝道分流鼻端进口处,与316国道(原203省道)相连,沿原匝道向北,于N匝道合流鼻端后,接至营前收费站沥青、混凝土路面交界处,路线全长0.475公里,将由单车道拓宽为双车道,提高通行效率。

“目前,营前互通是长乐区往返福州的主要通道,也是长乐区货运物流的重要疏散通道,交通量大,而现状单车道匝道已无法满足交通量的增长需求。项目完工后,可改善营前互通N匝道交通拥堵的现状。”鄢仁泰说。(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姜亮 文/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