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今年完成全新升级后,长乐南路旁的光明港公园儿童游戏区,每天都吸引许孩子来这里玩耍。17日下午,即便天气炎热,仍有不少孩子在此享受自己的欢乐时光。

“这片儿童游乐区占地约1300平方米,对原有的游乐设施进行了升级,还引进了新的滑梯等,并铺设了塑胶地面。”光明港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陈淑芬说,福州目前已被列入第一批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试点,光明港公园积极推动公园的适儿化改造,儿童游戏区就是其中的一项成果。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小朋友站到了一处秋千上,在一旁陪伴的家长看到了以后立刻上前劝阻。“孩子这样站在上面很危险,容易摔跤,也会搞坏游乐设施。”潘女士对孩子说。

“有时候,孩子们会以错误的方式在游乐设施上玩耍。所幸,在一旁陪伴的家长大都会及时劝阻并纠正孩子。”陈淑芬告诉记者,公园也同步加强相关的巡逻,守护城市文明,为孩子们的安全提供保障。(记者 林奕婷/文 池远/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