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暑期已至,升温的不只是天气,更有福州的文旅市场。作为我市夜色经济街区代表,连日来,三坊七巷景区人气爆满,不少市民游客在清凉的夜间欣赏璀璨坊巷,畅游有福之州。

福州:文明夜游 呵护坊巷

市民有序在三坊七巷网红榕树下留影。记者 池远 摄

夜幕低垂,南后街上,绚丽的灯光打在美丽的“爱心大榕树”上,将坊巷装点得光彩照人。不少游客在此拍照留念,他们或是与三两同伴合影,或是叫路人帮忙拍摄,随着“咔嚓”声响,一张张美美的照片就这样在不影响通行的状况下顺利出炉。街头的路人也纷纷善意地退开几步,为打卡市民留下充足的私人空间。

街边的特色小吃,同样是南后街上的一道亮丽风景。尝了杯特色花生汤,游客潘小姐自觉找到一个垃圾桶,将手上的空杯扔了进去。“福州的美食很有特色,我们也应该自觉不乱扔垃圾,维护景区秩序。”潘小姐说。(记者 阮冠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