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福州连日高温,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龙山一行前往各所属公司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奋战迎峰度夏一线的工作人员,实地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龙山详细查看了福州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妙峰变施工现场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向施工人员询问工作计划。黄龙山叮嘱现场作业施工人员注意防暑降温,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落实安全责任,强化现场作业安全管控,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紧盯迎峰度夏期间可能存在的隐患及时开展消缺,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等。

福建榕能集团:开展“迎峰度夏 盛夏送凉”慰问活动280

此次“迎峰度夏、盛夏送凉”慰问活动让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们深切感受到了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扎实的工作,克服高温带来的种种困难,优质高效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全力保障迎峰度夏期间辖区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表示,为常态化推进员工“四季关怀”工程,全面深入开展“盛夏送凉”关爱行动,深入基层为一线员工送清凉、送关爱,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不断改善高温期间员工生产生活条件,保障公司迎峰度夏任务圆满完成。今后,将按照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工会要求,持续贴近员工、关爱职工、服务职工、倾听职工心声,了解职工实际需求,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推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送温暖活动走深走实。(福建榕能集团有限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