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9日,马尾区举行“好年华,聚马尾”返家乡驻点式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就读于武汉大学、兰州大学等高校的马尾籍学子参加活动。

学子们表示,他们将在接下来一个多月内做马尾建设的见证者、奋斗者、贡献者,将所学知识在实践中运用、在实践中检验、在实践中升华。马尾团区委书记曾婷婷表示,希望学子们今后在宜居宜业的马尾建功立业,实现个人抱负。

为让学子们感受马尾的温度和马尾产业的深度,马尾区精心策划一批红色主题团日活动、一场创业青年分享会、一次“师说好年华”座谈会、一场集体生日会,学子们将参观马尾红色景点和乡村振兴示范点,与优秀创业青年、优秀引进人才及“福州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代表面对面交流。(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丁林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